ermeng

好想写完七代目回忆录哦

细数漫画中的鸣佐细节vol.1

01




前两话佐助尚未登场所以没什么好截的,然而这标志性的发型,这思想者的手势吸引了我的目光🙉……你们关系不是不好吗?坐这么近是怎么回事???


忍不住在想,这个时候的佐助在做什么呢?应该也是一个人吧。鸣人尚且有来自伊鲁卡老师的关心,灭族之后,加入第七班前的佐助又是怎么过的呢?



正如之前所吐槽为什么你们两个会坐这么近啊???没记错的话你们还是小屁孩时就势同水火了对吧?一般不会对自己讨厌的人格外注意避开吗??佐助尚且可以解释为对周围漠不关心,可看起来是佐助先坐进去鸣人后来的样子啊??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



灾难倒计时



单纯就想截一下这俩鸣人芯的助XDDDD


鸣人:小樱喜欢他什么,我好想终于有点明白了……

吓得我赶紧倒回去看看他到底明白了什么


“因为我只想得到佐助君你一人的承认,为了得到你的承认做什么都可以。”
……

所以你到底是懂什么了?

难道真的是“因为我也想得到佐助认可所以我懂你为什么喜欢他因为我也对他有同样的感觉”吗??🙉🙉🙉


这一格后来出现在了波之国篇佐助临死前的走马灯里
说明他一直记得这里

我想,这里他的愤怒并不仅仅是自己受了这句“没有父母”的牵连

而是本身早就对同为孤独体的鸣人产生同理心,从而无法容忍在他看来尚且是“外人”的樱对其的轻慢指责吧。


莫名觉得这里的佐助有点疾风传时的神韵……


【那个超级大白痴……】

昵称初次(?)上线……

之所以要截这里是因为我发现同一视角待会会再来一次_(:з」


【哼!两个超级大白痴!】

远景是千年杀现场(


被鸣人的影分身惊讶到的佐助和樱,助难得的一脸赞赏啊(其实自从波之国后佐助经常有表达对鸣人的赞赏w)


莫名觉得配字很ww

【鸣人流下了一滴泪水】



作为小时候在点播台看火影的大龄佐粉表示,初次被圈粉就是在这里

(以及后面的钢丝也很惊艳,可是总是让我想起中忍考试森林里的大蛇丸,感觉很不好)

说起大蛇丸,他那里的伙食肯定很好,生生把瑜伽种子选手喂成了且力




卡卡西:下忍居然能使用这种忍术!

 然而人家6、7岁还在home schooling时就学会了。事实上木叶的九年义务教育就是一坨屎,能打的不是关系户就是走出国留学的

所以虽然情感上我觉得鸣佐分开很难过,但理智上讲,对佐助个人发展而言走出去肯定是更好的。


第一卷完((꜆꜄•௰•)꜆꜄꜆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rm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