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g

好想写完七代目回忆录哦

七代目回忆录4?

我从小想象力就丰富异常,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主要原因是以前老没人陪我聊天。聊天和说话是两码事。说话是说正经事,聊天是说废话,而这两个都是人的必备需求,不能混为一谈的。那时候我是有人说话,但那四个人和我的共同语言都太少。首先,九尾不是人,就算换算成人,他也是个老头子了,所以他是不懂逃学、抄作业、让好学生(其实也就是佐助了)当众出丑的乐趣的;四代,他虽然年轻,可不知道为什么却总在我面前扮老成,不论我说什么他都一副“孩子,我听着呢”的慈祥神态,弄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觉得我那些话不值得别人这么重视;野人,他只对和佐助有关的事感兴趣,可佐助那会儿很少和我说话,当时还没发生灭族事件,在佐助心里,说话对象的优先顺序是这样的:1.大哥,2.妈妈,3.爸爸,4.陀螺,5.宇智波止水,我排在第六位,仅在他家狗的前面。

小时候我最常幻想的是,我爸妈其实没死,只是为了考验、磨炼我,所以才一直躲在暗处不出现,其实一直在牵挂着我的一举一动。所以我这么垃圾,还能一直交好运,肯定是因为父母在庇佑。后来正式当上火影前,那段时间我也在昼夜不分地幻想,真正当上后会是什么样子。我觉得肯定会有人(在我的幻想里是个穿着黑衣的神秘人)给我交代一些高层才知道的秘闻。比如这个世上其实是有外星人的;晓的头目就是木叶的忍者,一直在与木叶高层保持密切联系;再比如当上火影的人到了一定年龄后每年能领到一颗续命丸,这样即使退休也能把统治持续下去。

结果却什么都没有。来和我交接的也不是什么黑衣人,而就是早八百年前就认识了的奈良鹿丸。我一下子大失所望,就把那些猜想给鹿丸说了。可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听着听着就突然面色如土,晃着脑袋说他什么都没听清,我说你没听清我可以再说一遍,他却赶紧抱着一摞文件跑了。总之当上火影后每天都会发生一点让我很惊讶的事,虽然随着年月的增加这种情况在逐渐减少,但也没有完全杜绝。不过让我感到庆幸的是,这个世上很多东西后来都让我发现与我的幻想不符,可佐助不在其中。我越是了解他,就越是觉得我对他的猜想是正确的。可惜佐助后来不写日记了,或者他学聪明了,不再在封面上标明“佐助日记”了,导致我没有找到。不然我就可以彻底落实这一猜想了。


评论(1)
热度(36)

© erm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