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g

好想写完七代目回忆录哦


佐助那时很讨厌学校,他说人太多,太吵(其实并不是忍者学校吵,而是所有女生都非要坐在他旁边,坐不下的就挤在过道里,经常会不小心踩到彼此的脚或者长头发,所以才吵),而且学不到东西,浪费他那宝贵的时间。我指出其实他就是逃了课,也未必就真的努力修行了——他分明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湖边发呆。他听后很生气,说这是从没有过的事,我说可我们不就是在湖边发呆时认识的吗?他就沉默了,但还是坚称他不是在发呆,而是在想问题,想很严肃的问题——我这种傻乎乎的人是永远不会理解的。

他读书那会儿为了省时间去修行(以及发呆)特别不想写作业,可又不乐意自己缺了平时成绩,导致期末不是no.1(那是他大哥的纪录,所有他大哥的纪录他都认为有必要保持),所以就想找人抄,结果发现和他走得最近的我经常傻的连作业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把希望投向班里其他人。可惜放眼望去,整个班里文化水平最高的就是他自己,一般来说,他考99分,第二名就是61分,从第三名到倒数第二都是60,我由于长期缺课,所以是59,经常被警告要留级。好不容易有了写轮眼却没法抄作业,这成了他童年的一大憾事。后来到了中忍考试,官方暗许可以“自行搜集情报”,他激动极了,手抄得都抖了,整个人陷入了一种癫狂的状态,以至于都遗忘了我这个需要被援助的存在(还好九尾告诉我说可以交白卷,但得在卷子上写三遍“木叶利益高于一切,五代目万岁万万岁”,我说这成吗?九尾说肯定成,不成它不是人。后来果然就通过了)。——最后没办法,他只好去图书馆查资料自己写,写完觉得太浪费,但又没什么狐朋狗友可以外借去抄,所以这个便宜全被我一个人捡了。由于他的正确率极高,所以我每次都只抄60%,刚好就是60分。后来我就这么磕磕绊绊地毕了业。不得不说还是要感谢佐助的,所以我决定,下次要是再见到他,绝对不再嘲笑他只有小学文凭了。



(存个草稿,晚上会重发)

评论(2)
热度(23)

© ermeng | Powered by LOFTER